數列的飽和性徵

【數列的飽和性徵】
※※※※※※
◆(1),※概念※
1~8,1~16,1~32,……稱作:自然數密碼的數列。
自然數密碼的數列,在自然數密碼定義之下的各種變體結果,是不會造成多出1個數字,也不會造成少了1個數字的。比如1~8的數列:1,2,3,4,5,6,7,8,各種的變體操作之後,結果也是這8個自然數。
這種在自然數密碼出現之後才產生的東西,就叫:數列的飽和性徵。
※※※
◆(2),※定義※
※※
a,第一性徵。
用1條自然數密碼數列的數群作為原料,製造出的產品,是充滿可塑性的,該產品中的元素碼A,K,V,……的數值,是可以自由兌換的,兌換後得出的數群,也是原本數列的數群。
※※
b,第二性徵。
在元素碼A,K,V沒有負數值的狀態之下,協調碼:D=1。
在元素碼有負數值的狀態之下,比如:A=-1,K=-2,協調碼D的取值:D=-1×(A+K)+1=4。又比如:A=-4,K=1,V=-2。協調碼D的取值:D=-1×(A+V)+1=7。
這兩種狀態的操作結果,也是原本數列的數群。
※※
c,第三性徵。
這點是專門解說「類自然數」~夢幻之匙用的。
因為:「夢幻之匙」的結構,是「非自然數密碼」的結構,這狀態,第一感覺就是與自然數密碼扯不上任何的關係。而事實上,在結構方面,是真的無法跟「自然數密碼」扯上關係,但是,在變體方面,又居然的可以扯上關係,用得上自然數密碼的某些變體的定義。
……雖然,~夢幻之匙的結構之謎至今還未解開,但是,其元素碼的變體是可以證實是嚴格的。
基於「類自然數」的數列,抹去負數符號之後,其實就是「自然數」的數列,而自然數的數列的飽和性徵「第一性徵」,就順勢的適用於「夢幻之匙」的變體了。「第一性徵」給出的指引:無論元素碼A,K,V之間的如何兌換數值,也不會令原本的數群出現加多或減少,而且,代數碼項也不會因A,K,V的自由兌換產生異項。
此刻,更簡潔的表達是這樣的:構成「自然數」1,2,3,4,5,6,7,8的8個代數碼項,同構成「類自然數」-1,2,-3,4,-5,6,-7,8的8個代數碼項,是完全相同的。
因此,得出進一步的推論就是:在~夢幻之匙構成的時區,自然數的數列飽和性徵「第一性徵」的權限,適用於~夢幻之匙 。夢幻之匙內的各個元素碼可以自由互換數據,而互換數據之後的結果也是類自然數。
……就這樣的,證實了「夢幻之匙」的元素碼互換是合理的:互換變體前是類自然數的數群,互換變體後也是類自然數的數群。
※範例※
「8格時區」
 08【-(D)◎DA】-07
 02【DAV◎-(DV)】-01
-05【DAK◎-(DK)】 06
-03【-(DKV)◎DAKV】 04
組成時區的類自然數:-1,2,-3,4,-5,6,-7,8。
圖譜外和:1。
圖譜內和:A。
※鑰匙之窗※
-(D)=08,
 (D+A)=-07,
-(D+K)=06,
-(D+V)=-01。
~夢幻之匙;
D=-8,
A=1,
K=2,
V=9。
■A,K,V自由互換數據之後,時區得出的,也是類自然數的數群.■
實例操作;

http://m.blog.chinaunix.net/uid-20489909-id-4814203.html
  ※※※※※※

请使用浏览器的分享功能分享到微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