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數的新奇偶法2

自然數的新奇偶法2
※※※※※※
▲《四》自然數:1~32。
※※※
◆(1),代數碼群。
a,元素碼「偶含量」的代數碼群;
D,DAK,DAV,DKV,DAKVT,DVT,DKT,DAT,DAKVB,DVB,DKB,DAB,DTB,DAKTB,DAVTB,DKVTB。
元素碼的含量:0,2,2,2,4,2,2,2,4,2,2,2,2,4,4,4。
b,元素碼「奇含量」的代數碼群;
DAKV,DV,DK,DA,DT,DAKT,DAVT,DKVT,DB,DAKB,DAVB,DKVB,DAKVTB,DVTB,DKTB,DATB。
元素碼的含量:3,1,1,1,1,3,3,3,1,3,3,3,5,3,3,3。
※※※
◆(2),數字群。
a, 元素碼「偶含量」的數字群;
1,4,6,7,10,11,13,16,18,19,21,24,25,28,30,31。
b, 元素碼「奇含量」的數字群;
2,3,5,8,9,12,14,15,17,20,22,23,26,27,29,32。
※※※
◆(3),兩個被元素碼「奇偶含量」劃分的數群的剛柔性。
◇為了方便說明,用到了以下的圖譜.◇
――――――
01【D●DAKV】08
04【DAK●DV】05
06【DAV●DK】03
07【DKV●DA】02
16【DAKVT●DT】09
13【DVT●DAKT】12
11【DKT●DAVT】14
10【DAT●DKVT】15
24【DAKVB●DB】17
21【DVB●DAKB】20
19【DKB●DAVB】22
18【DAB●DKVB】23
25【DTB●DAKVTB】32
28【DAKTB●DVTB】29
30【DAVTB●DKTB】27
31【DKVTB●DATB】26
――――――
a,根據「數列的飽和性徵」的概念,在「自然數密碼的兩項法則」之下操作代數碼:D,A,K,V,T,B,得出的數群必是自然數的1~32,當然,得出的數字的排序形態是千姿百態的,,,這就是整個1~32構成的數群的柔軟性。
b,用以上圖譜左邊的代數碼項作解說;首先,要留意到左邊的全部是屬於元素碼的「偶含量」,在此基礎上,操作A,K,V,T,B的任意互換,代數碼項之內的元素碼數量是不變的,如A,K的互換,造成的效果只會是DAB變成DKB,但也擺脫不了「偶含量」的,也只是存在於圖譜的左邊,只是上下位置改動了而已。
同理右邊的「奇含量」。
c,因此,圖譜左邊的數字是不會飛象過河到右邊的,圖譜右邊的數字也不會飛象過河到左邊的,這就是用元素碼「奇偶含量」劃分的數群的剛硬性。
d,假如,操作「解碼器個人化選擇」,造成的效果只會是整幅圖譜作了180°的左右旋轉,a,b,c所述的全部屬性絲毫未變。
※※※※※※
★特別指出,根據第(3)點,元素碼「奇偶含量」概念之下的圖譜左右數群的剛柔性:有理由質疑等冪和的領域中,以元素碼「奇偶含量」構成的自然數等冪和數組,是「最少項數組」。
例如,元素碼「奇偶含量」數組;
1,4,6,7,10,11,13,16=2,3,5,8,9,12,14,15。
【k=1,2,3】
※※※
也因此產生了懸念;
~~~
等號兩邊各8項的元素碼「奇偶含量」構成的等冪和數組,k的上限是否:3。還有沒有其它或其它形態的,k=1,2,3的數組?
◆當然,自然數1~16構成的,k=1,2的數組,很多。
~~~
等號兩邊各16項的元素碼「奇偶含量」構成的等冪和數組,k的上限是否:4。還有沒有其它或其它形態的,k=1,2,3,4的數組?
●當然,自然數1~32構成的,k=1,2,3的數組,很多。
~~~
※※※※※※
请使用浏览器的分享功能分享到微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