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亮点燃爆Splunk>live!2018用户大会北京收官之站!

经历了认知到初步探索的市场教育阶段,大部分企业都已经认识到数据对业务的驱动价值并处于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时期。虽然,许多参与数字化竞争的企业都聘请了具有远见的专家,但是这些专家在制定必要的变革方案上依旧面临着巨大挑战,正如杰克·韦尔奇所说“如果外界的变化率超过内部变化的速度,那么终结就接近了”。可见,转型不得不为且迫在眉睫!

或许,我们可以尝试使用工具渡过这一难关,使用工具最大可能挖掘机器数据的价值,进而推动业务发展并为转型过程中面临的各项挑战提供决策支持,从庞大且杂乱的机器数据中迅速剥离出有价值的方案,这便是IT基础架构生成的大数据所带来的价值。如果你想了解,Splunk>live!2018中国用户大会北京站便是不可错过的取经之地!

亮点一:三大客户案例分享,深入了解Splunk不同场景下的实践效果!

客户案例分享一直都是Splunk中国用户大会最令人瞩目的地方,我们常说“学以致用”、“实践出真知”,只有真正在生产环境中玩得转,才可以产生业务价值,这也是Splunk希望传递给用户的信息。

众所周知,Splunk在国外有着多年的技术和市场积累,但国内客户却难免有所犹豫。本届中国用户大会的北京站,Splunk邀请了三家国内的本土企业客户专家——ofo安全专家王太愚、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工程师姚星昆以及天学网 (UP366.com) 副总裁刘文,与大家分享Splunk在大数据系统应用、IT运维、业务流程管理等各场景下的具体实践。

亮点二:新增两大分会场,IT运维与安全双线并行下午场!

相较于上海与深圳两站,北京站新增了两大分会场A、B,两大分会场分别以“IT运维”和“安全”为主线在9月18日下午并行开讲。届时,多位此前未曾公开分享的Splunk成员将和与会者深入交流。

在IT运维分会场,Splunk北亚区合作伙伴技术经理翁捷荣、Splunk亚太区客户关系总监杨鹏、Splunk亚洲区首席IT运维技术顾问林雄蔚将会到场分享通过DevOps生命周期进行分析、人工智能运维AIOps以及如何以数据为导向实时监控分析商业和IT服务等内容。

在安全分会场,Splunk中国区资深技术顾问崔玥、Splunk中国区资深技术顾问鲍凯、Splunk中国区资深技术顾问郑聿铭将带来如何使用Splunk进行安全协调和自动响应(SOAR)、高级威胁检测和调查(APT)以及进行用户行为分析(UBA)等内容。

亮点三:四大技术合作伙伴分享,全面解读Splunk的“有为”与创新!

在两大分会场的尾端,Splunk邀请了其四大技术合作伙伴:F5、微步在线、Tableau 以及Palo Alto Networks共同分享那些年在大数据、可视化、智能化威胁监控等方面走过的路和趟过的坑。 

北京站是本届Splunk>live!2018中国用户大会的收官之战,因此会场流程以及议题设置均更加严谨,以期真正让所有参会者有所收获。错过这一场,又要再等一年!各位业界同仁还不抓紧时间报名。(报名请戳: https://jinshuju.net/f/ZgHqC3

请使用浏览器的分享功能分享到微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