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作3.0时代:华为CloudLink新一代协作智真全球首发

9月6日,华为在京举办了“联接时空 改变未来”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并面向全球推出CloudLink新一代视频会议终端。发布会上,CloudLink Board、CloudLink Box、CloudLink Bar协作智真系列产品首次亮相。

25年磨一剑 亮剑在今朝

华为EBG中国区企业云通信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彭晓东在开场致辞中表示,“自93年进入企业通讯领域起,华为已亲身经历了20多年的行业变迁。如今,随着企业数字化转型深入、云和AI技术的成熟应用,华为已从协作1.0时代逐步走向协作3.0时代。”

▲ 华为EBG中国区企业云通信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彭晓东

面对协作3.0时代,通信与协作逐渐从辅助办公变成企业的核心生产工具。灵活简单的云架构、天然易用的人机交互、准确高效的智能识别,这些技术可以将员工从繁琐和不增值的动作中解放出来,全身心的投入创新中,为企业创造价值。

根据第三方权威机构IDC统计的报告显示,华为视讯已经连续五年位居国内市场份额第一,成为各行业的首选品牌,有70%以上的国家部委、大型央企选择了华为作为视讯系统的设备供应商,例如外交部、发改委、国家电网,中国石化,建设银行等。

面对广大客户对华为企业通信产品的认可,彭晓东指出主要有三个原因:第一,长期研发高投入,保证系统稳定性易用性良好体验效果,技术持续领先;第二,强大的研发和售后服务能力,客户网络可持续发展;第三,华为长产品链条(除企业通信外,网络、IT、无线、能源等),是合作伙伴做大的基础。

三款协作智真新品惊艳亮相

此次发布的全新品牌叫CloudLink,Cloud代表云,Link代表联接。在智能时代,联接是最为关键的技术。华为云核心网企业通信领域总经理孙权强调,“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的联接,人与人、人与物的链接,万物互联,是华为公司的核心战略。”

▲华为云核心网企业通信领域总经理孙权

华为企业通信经过25年的持续积累,以及对未来数字化、智能化的探索创新,结合华为的优秀实践,形成了全新一代CloudLink企业通信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达成数字化办公空间、智能化工作方式、行业化生产使能三个核心目标。

  • CloudLink Board:集成视频会议、互动协作、远程传屏等多功能于一体,提供语音控制、智能追踪、人脸识别等全系列的智能会议体验;

  • CloudLink Box:采用分体式设计,具备双4K/P30超强音视频处理能力,配套CloudLink Touch触控设备,可以更加直观便捷的完成会议管理控制;

  • CloudLink Bar:全新的一体化设计,通过语音和图像双重定位,实时跟踪发言人对发言人做特写拍摄呈现,从而把握会议中的每一个细节。

关于CloudLink给企业带来的核心变革,孙权总结为三点:“第一、数字化办公空间。我们提供一站式的云与全系列的端,可以满足企业任何办公协作场景。第二,智能化工作方式。我们聚焦智能会议室、智能客服、办公助理等场景,综合应用AI技术,提升最好的体验。第三,行业化生产使能。我们将平台能力开放出来,行业应用就可以灵活的调用平台的能力。”

请使用浏览器的分享功能分享到微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