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汉互译在线翻译器如何语音互译中英文

英汉互译在线翻译器如何语音互译中英文?我们在生活中或多或少都会遇到中英文翻译问题,特别是中英文语音互译。今天小编将要分享一个中英文在线语音互译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1 :在手机应用市场打开翻译工具 语音翻译器 ,打开后根据首页的引导标志,选择语音翻译模式。


2 :选择语种,源语种选择中文,目标语种选择英文。

 

3 :点击左下角的中文标志按钮,进入录音页面开始录音,录音结束后点击完成按钮,开始进入 中文翻译英文页面

 

4 :翻译结果页面,翻译结果会以中英文文字的形式呈现,同时还会播放英文语音。在文本框中有一个喇叭按钮,点击可以重复播放语音。

 

5 英汉互译在线翻译 页面,点击右下角的英文标志按钮开始说话,录音结束后点击完成按钮,开始进入英文翻译中文页面。

 

6 :在进行英语语音播放时,我们可以调节语音的语速,点击左上角的设置按钮,打开语速调节,即可调节语速。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 英汉互译在线翻译器如何语音互译中英文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果你觉得小编的方法可能有用,你可以先尝试一下,这样需要的时候就不会惊慌了。


请使用浏览器的分享功能分享到微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