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施晓明:聚焦五大行业驱动数字化转型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突飞猛进,数字化转型正成为各行各业发展的“制高点”。对于企业而言,数字化转型是一条必经之路,作为百年老店的阿尔卡特朗讯企业通信(ALE)也不外如是。

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通信设备和解决方案的供应商,ALE一直以来颇为低调。而在此次以“connex18”为主题的 2018全国巡演活动北京站会议上,ALE重点发布了数字化转型聚焦的五大行业及创新的解决方案,以响应“数字中国”战略,助力产业升级转型。

“ALE愿景2020”战略增长计划

数字化转型的过程纷繁复杂,如何面对和把握这一机遇是关键。数字化转型不是靠简单搭载一个云平台就能做到的,它要求合作伙伴不仅要熟悉行业特性和对未来趋势把控,还要具备过硬的技术和服务支持。

“百年老店”ALE发布数字化转型战略规划

▲ALE中国区总裁施晓明先生

ALE中国区总裁施晓明表示,“数字化转型的目标是帮助客户在万物互联的世界里,转变企业的业务流程和商业模式,以更低的成本实现更高的效率,并为企业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同时也为最终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从某种程度上说,只有真正理解客户的需求,才能更好的进行数字化转型。”

ALE以2020年为时间节点,作出了对未来的战略增长计划:成为混合云通信领导者、具备loT能力的网络架构领导者、CPaaS(通信平台即服务)领导者。

转型路径主要有四点:

1、 打造平台,目标将于今年在中国落地;

2、 联结技术合作伙伴,专注生态系统体验;

3、 实施数据驱动的决策流程;

4、 商业模式创新,希望客户获得更多价值。

ALE中国区市场总监孙广昊表示:“数字化转型更多的是面向企业和行业客户,一方面要关注到他们的用户体验。另一方面,还要关注的是他们企业内部流程的改造。这些都会影响到我们数字化建设的过程中,最后建设成一个怎样的平台。”

聚焦五大行业 驱动数字化转型

基于市场特点的兼顾和自身优势的考虑,ALE选择了五大行业——酒店、医疗、政府、教育和交通运输行业作为未来重点投入的对象。

施晓明表示“除了继续开拓传统销售渠道之外,还要把更多的应用级合作伙伴拉进来,衍生出更多的应用。希望找到更多的合作伙伴,来共同打造有行业特质、并紧跟行业发展和用户需求的生态圈。”

IDC预测,数字化转型能够为全球企业带来高达18万亿美元的额外商业价值。Gartner也曾表示,到2020年,数字化业务将占普通企业总收入的三分之一以上(36%)。数字化转型已箭在弦上,不得不发!ALE将继续通过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来实现差异化优势,打造适合行业的数字化未来。

请使用浏览器的分享功能分享到微信等